欢迎参观我们的专题作业!:D

这是我们的专题作业报告,请慢慢参观。希望你们会喜欢!:D


周华健:《朋友》

Sunday, September 5, 2010

昀瑾的益友 :P

我最要好的朋友(益友)就是蔡宝玲......      

我们是在小学二年级时认识的,当时我们是同班同学,不过那时我们还不是很熟。我还记得当时她总是绑着两条辫子,真的很很可爱呢。哈哈! :D 我们是到了差不多五年级才开始慢慢深入了解彼此,慢慢地才变成很要好的朋友。 现在呢,她长得很漂亮,整个身材比例是蛮好的,只不过她有点太瘦了。她是一个非常善良的女孩子。她看起来很文静,那种很沉默寡言的人,不过其实是一个很疯狂,爱玩又幽默的人。她是一个对任何事都很认真的人,不管是在于功课还是学业上态度都很认真,她可以在做功课或上课的时候很严肃,不过在下课时她就会变得很搞笑。她也非常用功和勤劳也很整齐,跟我相差很多。其实我们的性格可以说很想,也可以说很相差很远,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。那些就是她其中的优点吧!我们都是彼此的开心果。至于她的缺点呢,就是她个性很直率,说活都很直接,有时伤到了别人也不知道,所以这个缺点她有待改进哦!

我们经常一起聊天,聊心事...一起疯狂地玩,一起度过快乐又美好的时光...当然也有度过不愉快的时光。现在,我们之间闹不愉快的时候比以前少了很多,我承认我的脾气是很坏,不过就是很难改嘛。我非常重视我们之间的友谊,所以每次如果我觉得她都不了解我,不关心我的时候,我就会忍不住想要跟她吵架,我们都互不相让,所以我们就吵了起来。那时就是常常为了无谓的事而吵了起来...不过我承认我也有错,就是我很幼稚和小气啦!哈哈!不过现在我们也比较懂事了,也因为已更了解彼此,所以也比较少吵架了啦。因为每次我们的成绩不一样,就会忌妒对方,所以就常常喜欢讽刺彼此。不过这也有好处,就是可以互相激励彼此。

我记得就是去年嘛,我们刚进中学时,我会觉得有点怕怕的。因为刚开始还不适应新的环境,当时我也不认识很多我们班的同学,幸好还有宝玲。每当我伤心时,她都会在一旁安慰我,鼓励我,支持我。每当我生气时,她都会在一旁静静地听我叽里呱啦的投诉。当我在生活上还是课业上有困难时,她都会帮我一起解决问题,耐心地教我。我有这个好朋友,我真的感到无比的开心,荣幸还有很多很多。谢谢你,宝玲。谢谢你对我的包容,还有一切的一切!嘻嘻...

I "" my Best Friend! 我“爱”我的好朋友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