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参观我们的专题作业!:D

这是我们的专题作业报告,请慢慢参观。希望你们会喜欢!:D


周华健:《朋友》

Sunday, September 5, 2010

瑗芳的益友

我要介绍我最要好的朋友,诗琦。她带着一幅白色眼睛,留着一头长发。她是个很活泼开朗的人,是个天生的开心果。但是,她在做东西时,非常的认真。她的数学也很好,时常拿第一名。如果我有什么不会做的题目,我都会问她。而她也会很耐心地教导我,直到我明白为止。我和诗琦每天在休息时间都会一起吃饭,一起谈天说地。我也会偶尔去她家做功课,尤其是做数学功课。因为,只要我有不明白的问题,便可以直接问她。在日常生活中,诗琦帮了我很多忙,例如:她教我怎么做那些我不明白的数学题目。他也教会了我一些人生道理。在我矛盾又不知道该怎么做决定的时候,她都会给我一些很好的意见。在我伤心或生气或失落的时候,她都会在我的一旁陪伴着我,鼓励我。诗琦,谢谢你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